查看更多

邹勇

好车无忧”客户端APP设计

项目简介:该产品主要是通过专业标准检测构建结构化二手车数据互联网,个人线上找车、线下交易的创新性平台。

产品需求:由于产品的主要目标用户是买家,所以在功能布局和信息展示上会更多的满足买车用户找车的需求,让用户能够更便捷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车。

设计目标:为了让购车用户能够在平台上很快的找到自己的车,列表页面设置品牌车系、价格、车龄、里程等选项便于用户精准定位车源;合理布局单车源详情页面信息结构,突显用户最为关注的车辆信息,便于用户快速的获取该车的重要信息,作出购车意向。

主要职能:参与产品用户分析、需求讨论、交互设计;界面整体色彩风格的定制和图标规范设计;完成所有界面设计,包括启动页、首页、列表页、个人中心、icon、等;配合工程师进行测试,保证实现效果与最初的设计效果保持一致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邹勇 | Powered by LOFTER